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关于进一步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1 11:30:04访问量:


通知》主要做好个衔接”:一是与实施《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衔接落实《条例》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二是“获得电力”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相衔接,进一步提高市电力接入环节效率,降低办电成本、优化服务

通知》围绕优化报装流程提高供电优质服务和压减行政审批时间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优化提升措施

第一部分:优化报装流程,提升电力接入便利度主要是按照“能并则并、能简则简、分类处理”的原则,提前研究、一口受理、精简材料、优化流程、并联审批,最大程度减少用户时间成本低压小微企业和大中型企业的接电办理流程进行压减。

第二部分:提高供电优质服务,强化用户满意度主要是通过对网架基础薄弱的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开展整治改造工作,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和预约上门服务,实现用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第三部分:优化涉电行政审批流程,压减行政审批时间主要是推行小微企业电力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推行大中型企业承诺免审制和容缺受理制。

关联稿件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