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省发改委同意会昌工业园开展扩区、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调区前期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00访问量:

  2019年6月17日,省发改委复函同意我市会昌工业园开展扩区、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调区前期工作。

  为解决会昌工业园和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面临的空间制约,深入推进集群式项目“满园扩园",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我委分别于2018年9月22日和2019年3月12日向省发改委报送《关于要求同意江西会昌工业园开展扩区调区前期工作的请示》(赣市发改外资字〔2018〕640号)和《关于恳请同意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调区前期工作的请示》(赣市发改外资字〔2019〕135号),请求同意两个园区开展相关前期工作。省发改委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信厅组成联合调研组,于2019年6月4日至6日,在我市会昌工业园、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了调区扩区调研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科技、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商务等部门共同指导帮助两个县(区)做好扩区调区可研报告、中长期发展规划、控制详细规划、用地情况报告、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新四至范围勘测定界等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完成前期工作,报请市政府向省政府正式行文提交扩区调区的申请。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