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对接融入大湾区】打造无差别营商环境 融入大湾区发展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08-16 10:39:15访问量:

大湾区能做到的,我们都要做到。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党员干部全面对标大湾区营商环境,转作风、提效率,创新工作方法,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与大湾区无差别的营商环境。

赣州柔驰科技锂电产业园项目是龙南市引进的首个“5020”项目。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投产试运行,仅用了不到8个月的时间。

为打造与大湾区无差别的营商环境,龙南市在创新推出“161”安商法、创新实施“一大工程”的基础上,向浙江干部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服务“加法”和流程“减法”,打造“龙易办”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今年以来,我市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出台《赣州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力打造与大湾区无差别的营商环境。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聚焦我市对标大湾区推出的19个重点领域254项任务清单,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销号128项基础上,全力推进126项尚未完成的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