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星主持召开省营商环境评价“第三方评”准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01 17:22:51访问量:

6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星主持召开省营商环境评价“第三方评”准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市行政审批局等29个市属、驻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第三方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从即日起,各单位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和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完善考评细节;要持续发力,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积极沟通,全力配合,充分展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和成效。

林星副秘书长强调,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照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组织力量查缺补漏,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完善,将“第三方评”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主体,实行专人负责,务求工作实效。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既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对接,也要加强与其他地市的横向沟通,实现部门联动,信息共享。考评期间,热情接待服务、积极汇报反馈,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努力和成效,转化为省营商环境评价的最终得分上。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