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致市属行业协会商会倡议书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14 00:00:00访问量:
各市属行业协会商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松绑、增添活力,现就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发出如下倡议:

  一、进一步降低会员收费。在严格落实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有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提倡行业协会商会进一步降低会员企业会费收费及服务性收费,与会员企业共度时艰。

  二、进一步搞好行业服务。构建行业协会商会和会员企业命运共同体,各行业协会商会要引导会员企业坚定信心,为企业提供各种市场需求服务和法律服务,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三、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各市属行业协会商会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规范行业行为,坚决抵制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发现问题苗头及时上报行业管理部门,积极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做好行业经济和社会秩序稳定工作,行成行业自律良好氛围。

  四、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各市属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全力投入“六稳”“六保”工作。要及时跟踪、全面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和困难,建立职能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的有效渠道,主动收集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及时向行业管理部门反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支持会员企业攻坚克难、稳定生产经营。

  希望各行业协会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在服务“六稳”工作、助推“六保”任务落实中积极作为,为赣州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民政局

                                 2020年9月14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