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征集赣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咨询专家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设审科发布时间:2024-02-21 09:50:41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投资项目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工作,切实强化评估评审在投资决策中的支撑作用,根据《政府投资条例》《江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以及我市政府投资管理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结合首次征集专家使用情况,现面向社会重新征集赣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咨询专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所属类别及专业。工程咨询(投资)专业,建筑、市政公用、公路、林业、生态环境等工程类有关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勘察类岩土工程、工程地质、水文水资源等专业,消防工程专业。

2.应符合《赣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咨询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具体详赣州市发展改革委网站)有关要求。

3.应具有相关专业最高等级执业资格或高级职称及以上。

4.身体健康,能胜任评估咨询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

二、报名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不同报名时间相应受理点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申请人填写《赣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咨询专家申请表》(可在赣州市发展改革委网站下载电子件)。申请表纸质件应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在页眉处签署评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并在相应位置粘贴申请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联系电子邮箱。

2.申请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专业业绩等证明专业能力和从业经验的材料(均提供原件查验,提交一份复印件)

3.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需要申请回避的信息

三、报名时间

集中报名受理时间:2024226329日办公时间。

常态化报名受理时间:工作日下午办公时间。

四、报名地点

中报名受理地点: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工程项目建设“一站式”审批办公室(市发改委),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9号二楼。

常态化报名受理地点:赣州市发展改革委设计审查科,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主楼二楼1214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市发展改革委设计审查科,朱工

0797-89912560797-8991249

电子邮箱:fgw8391249@126.com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221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