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赣州市数字经济决策咨询顾问专家及机构的公告

来源:赣州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1 10:39:23访问量:


充分借助外脑,聚集专家学者智慧,加强赣州市数字经济发展顶层设计,组建高水平的顾问专家咨询委员会推动赣州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现从全国公开选聘首批顾问专家及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行业协会商会,数字经济领域大型企业,大湾区数字经济智库等从事数字经济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和机构。

二、决策咨询方式

1.参加决策咨询会议,作为市委市政府与顾问专家及机构交流互动的主平台。

2.开展专项调查研究数字经济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3.开展重大政策研究对拟出台的重大规划、方案意见等政策文件开展前期课题研究,并对重大政策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研究和评估。

4.提供论证评审对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改革提供咨询、论证、评审等服务。

5.出席专题讲座培训出席相关业务培训、峰会论坛、专题研讨作主题发言(演讲)。

三、激励机制

专家或机构待遇采取“一事一议”的资助方式,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规范程序办理。入库专家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赣市发〔2017〕21号)及其配套完善政策条件的,按程序享受相应政策

四、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在数字经济领域拥有较丰富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愿意提供咨询服务,且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开展专家顾问工作

4.曾受到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正在接受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不聘任。

五、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者自行登陆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dpc.ganzhou.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赣州市数字经济咨询顾问专家及机构推荐表

2.符合条件者可通过有关部门、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进行推荐。

3.市数字经济办将对相关人员或机构进行审核,审核后报领导小组审定。

4.对外公布聘任人员或机构名单,颁发聘书和证件。专家或机构的聘任期限为2年。

六、报名时间

202261-15日。

报名邮箱:gzszjj1452@163.com

联系电话:0797-8991769

赣州市数字经济咨询顾问专家及机构推荐表


                                  

                                   赣州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