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赣州中心城区(含赣县区)出租汽车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12 21:33:52访问量:
分享到:


赣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

根据2021109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通告,我市92号汽油零售价格自202110924时起调整为每升7.28元。根据《赣州市中心城区出租车实施燃油附加费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方案》(赣市价费字201155号),这次调整后的成品油价格已超过收取燃油附加费的基点价(93号汽油每升7.11元),当时93号对应现在的92号汽油,符合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就我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恢复燃油附加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从20211013日零时起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为每趟次1元。

二、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后,每辆出租车必须在车内醒目位置张贴收取燃油附加费的标志,并做好燃油附加费的票据工作。同时,要求各出租车公司加强对司机价格政策法规的学习教育,督促司机向乘客做好收取燃油附加费的宣传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赣州市发展改革委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10 12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