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党组(含市重点办)开展巡察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3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8月31日至10月23日对市发改委党组(含市重点办)开展巡察。市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问题,重点突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数,着力发现违反党的“六项纪律”等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被巡察

单位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邮政

信箱

接访

地点

市委

巡察组

发改委(含市重点办)

15279744347

gzswxczdj4@163.com

赣州市A045
邮政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西侧市委巡察组接访点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8月31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