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吴青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4 11:54:16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赞贤路“路长”吴青同志深入赞贤路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项目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小兵陪同调研。

吴青在赞贤路现场听取了章贡区经开区有关责任部门的情况介绍,沿路察看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绿化护理、车辆秩序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吴青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实行挂账销号制度,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上下联动、各方参与、凝聚合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