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价格认定中心做好保密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市价格认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9 08:00:0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下旬,我中心为做好“严守保密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宣传教育,组织价格认定人员参观全市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展及保密知识竞赛。

  在现场,主办方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系列法律法规、典型泄密案例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宣传片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展出,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展出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并深刻感受到当前保密工作面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是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每一个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提升保密意识,强化日常保密教育和管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严守党的保密纪律和国的法律规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