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市开展清理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专项检查

来源:赣州智慧物价发布时间:2018-10-29 08: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物价局在全市开展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专项检查,严禁转供电主体加重终端用户用电负担,打通国家电价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加快落实已出台的电网清费政策。转供电主体单位向终端用户收取电费应按我省目录销售电价表的价格执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改变非直抄用户的电价。企业、群众若发现违法行为可通过来信、来访、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等形式举报转供电主体的违规行为,市物价局和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对转电电力主体进行监督检查,依法依规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对用户反映强烈、拒不整改违规加价、不执行国家和本省电价政策的转供电主体将列入重点检查单位名单,严肃查处;对性质恶劣的乱加价、乱收费行为,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