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发改委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8 08:57:33访问量:
分享到:

为帮助新进干部尽快找准定位、进入角色,2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晓聪主持会议,7名新进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7名新进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各自的特长优势,畅谈了未来工作打算。

卢述银对7名新进干部加入“发改大家庭”表示热忱欢迎,对今后在新岗位上如何更好更快推动工作,提出了十项具体要求:一要重学习,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学习,深刻把握经济新理论、政策新动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善吃苦,传承好发改人的优良传统,以清零心态,巧干实干苦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三要守纪律,严格遵守机关考勤、外出请假等制度,树立良好新风尚;四要会沟通,尽快掌握机关人际交流、部门沟通等方法技巧,练好发改人的“基本功”;五要少说话,做到脚踏实地不漂浮,埋头苦干不张扬,甘于奉献、乐于付出;六要多干活,见微知著,从细处做起,把每一件事做扎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交办任务;七要不越级,讲政治、懂规矩,遇事多请示汇报,不越级上报;八要多思考,在纷繁复杂的日常事务中,理清头绪,总结规律,增长才干,做个有心人;九要会团结,弘扬正能量,互相补台不拆台,和谐共事、共同成事;十要守底线,扣好人生每粒扣子,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清爽干事、清白做人。

会后,7名新进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把握时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牛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成效,为再创发改工作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