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含市重点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31 08:00:00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含市重点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发改委(含市重点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退休干部代表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江峰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志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杨志军同志强调,发改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职责使命,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表示,市发改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衷心拥护,行动上全力配合,态度上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将整改成果的转化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进全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相结合,争取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