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7-01 11:49:57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全委党员干部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凝聚力量,激发笃定前行、勇创一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委机关及属(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为4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而后,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晓聪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对2个先进党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并为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创新时代一等工作》主题,为所有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

   在专题党课上,卢述银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原中央苏区气势恢宏、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兴国县努力创造“第一等工作”的光辉历史,总结了发改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

图片

       卢述银指出,“第一等工作”起源于我们赣州这块红色的土地,将“第一等工作”作为发改系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是我们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赓续,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重要要求的应有之义。

图片

     卢述银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服从意识、感恩意识、维护意识,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奋力前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充分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来源:机关党委、服务业科

编辑:吕思睿

编审:巫天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