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里的赣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11 17:24:54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里的赣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用档案生动再现了10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赣南大地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档案展分为“为有牺牲多壮志”“天翻地覆慨而慷”“敢教日月换新天”“风景这边独好”四个部分,旨在用档案讲好中国共产党在赣南大地的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把赣州丰富的红色档案文献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这次展出的馆藏红色档案,充分彰显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文献档案展,以珍贵的档案文献材料,给党史学习教育带来了鲜活的内容,通过追寻赣州红土圣地的红色足迹、红色记忆、红色力量、红色基因,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在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