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国家能源局在我市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电力和煤炭科、新能源和油气科发布时间:2020-11-17 08:00:00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5日至17日,由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副书记、副司长赵一农带队,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人事司)、电力司以及煤炭司三个党支部在我市信丰县开展结对共建和实地调研。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静,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信丰县大塘埠新龙村村部、新龙村小学、公办幼儿园、居家养老中心、惠洋蔬菜基地,安西镇禾星村村部、禾星村河道治理等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了新龙村、禾星村贫困户,详细了解两村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新龙村、禾星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期间,调研组到信丰电厂、中国赣南脐橙产业园等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信丰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信丰县及有关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信丰县工作情况,提出了一批恳请国家能源局支持事项。调研组表示,将对提出的恳请事项进行积极研究,加强帮扶,加大在信丰电厂、光伏产业、电网建设方面支持力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