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访谈

全省最多!赣州市6项改革案例入选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年度优秀案例

来源:赣州市发改委发布时间:2024-03-07 17:10:00访问量:

近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3年度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的通报》,全省共评选出382023年度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我市“推行用水用气‘预报装’,跑出供水供气‘加速度’”“探索实施‘云办税’改革,打造税费服务新模式”“政务诚信监测预警评价,自动化提高政府诚信履约水平”“全南县推行‘一业一证’改革,实行‘拿证即开业’”“信丰县推进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改革”“南康区高标准打造普惠金融中心,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等6案例成功入选,为全省入选案例数量最多的地市。

2023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奋勇争先,创新探索,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改革创新理念,落实落细“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目标要求,持续加大改革攻坚对标提升力度,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将继续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先行先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更多领域推出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赣州经验”,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