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12-05 19:29:00访问量:


12月4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营商环境指标冲刺全省前列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等市直(驻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荣华,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等指标情况,部署了冲刺提升工作,赣州经开区、大余县、崇义县、寻乌县、龙南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已到了年关冲刺阶段,营商环境各项指标需要盘点梳理,靠前的指标要持续巩固提升,落后的指标要全力补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营商环境指标进入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冲刺全省前列的信心决心。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充分认清当前全省各地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和营商环境指标存在的差距不足,下定决心、增强信心,放大格局、对标先进,咬定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全省第一、全国一流”冲刺目标,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指标数据进位跃升,坚决打赢打好营商环境指标冲刺全省前列攻坚战。要聚焦短板弱项,拿出冲刺全省前列的超常举措。紧盯指标排位,找准指标短板弱项,拿出超常举措,巩固优势指标,提振落后指标,特别是针对提升较为困难的指标,要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分析深层次原因,采取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抓短板、补弱项、促提升,切实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成立工作专班,凝聚冲刺全省前列的强大合力。加强对接汇报,争取高位推动,组建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调度,把目标任务分解到科室(部门)、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形成冲刺全省前列的强大合力,高质量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