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市营商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调度会

来源:赣州市发改委发布时间:2023-12-23 18:51:40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领导工作要求,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1223日上午,市营商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调度会,各指标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三季度营商环境指标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指标提升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坚持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备考工作上来,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把迎评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取得优异成绩;行动上要再落实,优势指标要继续巩固提升,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弱势指标要深入分析指标特点,完善具体提升措施,落后指标要继续查缺补漏,剖析问题根源,确保四季度进位提升;责任上要再压实,各指标牵头部门和指标配合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推进评价各环节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本部门所牵头指标的具体现状全方位复盘,拿出切实管用措施,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手上有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整体评价工作交上卷优分高的满意“答卷”,奋力实现市委市政府“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预期目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