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价格监测

赣州市居民生活必需品每周价格分析(第15期)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00:10:03访问量:
分享到:

  监测数据显示,本期419日至425日)我市35种食品零售价格与上周相比,呈菜降肉涨态势。具体情况如下

生猪肉价止降回升持续11周的低迷猪价本周出现企稳止跌,生猪平均购价(含运费)上涨0.55元至12.3/斤,环比上涨4.7%。所监测的3个肉类品种除瘦肉价格小幅下降外,统装肉(一刀切)和排骨(搭杂骨)价格分别上涨1元,涨幅为5.6%和4.2%。

菜价格持续下降  持续晴好天气助力蔬菜生长,上市量明显增大,价格较上周小幅下降。重点监测的17种常规蔬菜平均价格降至3.03元/斤,降幅3.5%。青椒等7个品种价格出现下降,其中冬瓜、长豆角、苦瓜降幅较大;本周没有价格上涨品种,预计下周小长假期间,蔬菜价格会有小幅上涨趋势。

   与省会南昌及毗邻的抚州、吉安三地各类食品价格相比,黄豆、青椒、黄瓜和香蕉9个品种价格最低,其余26个品种价格处中低等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