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密宣传专栏

吴忠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强调保密工作要求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9-04 11:53:2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份是全市保密法治宣传月,9月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落实落细党管保密部署要求。


图片



吴忠琼强调:


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强化保密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把保密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要严格落实党的保密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保密纪律和保密法规制度,切实履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自觉接受保密监督检查。要提升保密监督管理水平。提升高科技防范泄密的能力水平,加大保密科技装备投入。特别是要抓好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和保密监管平台建设,强化保密技术监管力量和能力。要加强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保密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