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南方医院第三批派驻专家正式进驻赣州市人民医院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2 15:54:50访问量:

为持续高效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3月20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第三批派驻专家正式进驻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并举行见面会,省苏区振兴办副主任,市苏区振兴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南方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钟小红,市卫健委副主任傅伟,南方医院赣州医院院长戴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卢述银在讲话中表示,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前两批派驻专家的努力。对于南方医院第三批派驻专家的到来,卢述银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专家们尽快熟悉岗位、克服困难,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进一步解放思想,两家医院同向发力,创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赣州品牌,使全市的医疗服务能力得到整体提升。同时,市委市政府也会对派驻专家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充分保障,解决专家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

钟小红对赣州市人民医院对南方医院专家们的照顾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二批派驻专家的出色履职给予充分肯定。钟小红表示,一直以来,南方医院都秉承“派驻最强队伍”的理念,精心选派优秀的管理和医疗专家到赣州医院工作,希望第三批派驻专家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为革命老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将南医精神、智慧、担当带到赣州;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同题共答完成任务,共同推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早日结出丰硕果实。

傅伟代表市卫健委祝贺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成绩多次得到了国家部委、省、市的高度认可,感谢南方医院第二批派驻专家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也热烈欢迎第三批派驻专家带着先进理念和医疗技术来到赣州传帮带。最后,傅伟祝愿专家们在赣州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愿南方医院赣州医院事业蒸蒸日上,在两家医院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建成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戴辉首先对前两批派驻专家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向第三批派驻专家介绍了多彩赣州,也用红、白、绿、黑四种颜色生动描绘了专家应具备的品质内涵和职业精神,希望专家们秉承“全面共建、重点突破”的建设理念,在多彩的赣州大地上书写青春篇章,打造多彩人生,向着建成示范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远航。同时,戴辉对第三批派驻专家和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的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快速融入融合,专家们要尽快融入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中;二要始终同心同力,两家医院的目标、责任和方法一致,必须实现1 1>2的效果;三要追求实干实绩,开短会、讲短话、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不断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从胜利走向胜利。

见面会上,作为南方医院第二批派驻专家代表,妇产科执行主任孟凡良分享了共建期间的体会和感悟。南方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副院长周红升,代表南方医院第三批派驻专家作了精彩表态发言。

在交接仪式上,当一座座水晶纪念杯被郑重地递到南方医院结束驻点帮扶专家手中时,会场瞬间涌起一股感人的暖流。水晶杯虽小,但承载着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对派驻专家的高度肯定,也饱含着赣州医院同事对南方医院派驻专家倾心奉献的感谢和情谊。

3月21日(周四)上午,医院还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第三批派驻专家现场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等服务,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合作共建带来的福祉。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