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司长卢卫生一行在我市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1-08 15:02:55访问量: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司长卢卫生一行应邀出席中国稀土论坛,并在我市开展稀土钨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前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庆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飞轮,省苏区振兴办副主任,市苏区振兴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分段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与中国稀土集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座谈交流,并在金力永磁、孚能科技、澳克泰等企业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卢卫生对我市稀土产业绿色开发和高效利用、科研院所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作出了加强研发投入、集聚产业高端人才、维护稀土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指示,并表示产业司将在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产业绿色发展水平、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升级等方面支持我市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