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李克坚在市中心城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7 10:18:52访问量: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在增进老区人民福祉上作示范。市领导陈水连、赖正文分别陪同。

图片

在章贡区梅江路保育院、赣州市第十二中学(赞贤路中学)项目现场,李克坚说,教育是国之大计,要舍得投入,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等硬件短板,同时加强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要特别注重学校建设质量,打造绿色环保的学习环境。

图片

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项目现场,李克坚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他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加强资金保障,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图片

   在赣州市五区一体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现场,李克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他指出,要加强管理,确保信息安全,让企业和用户放心。要加快系统集成,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停车位使用效率。要加大推广力度,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全面推进停车场联网接入。

在赣州经开区金凤梅园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李克坚要求,要积极引进一流团队,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养老点位”提速增效。

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李克坚认真听取智能化招聘平台开发服务项目介绍。他强调,招工就是招商,要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主动服务,及早谋划,采用市场化招工等多种方式,全力以赴保障用工需求。要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人力资源平台,摸清人力资源底数,精准挖潜,加强校企对接和信息互联互通,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赣干”。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