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迅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07 16:35:47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127午,市发改委迅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马晓聪主持,总规划师罗文春、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迎接测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委上下齐心协力、集中精力,积极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牵头协调解决“路长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要坚持查漏补缺、补足短板,以最优的状态全力冲刺。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锚定“一个目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工作,确保市发改委工作范围内不失分。二是要抓实“两方面工作”。“外业”上,要扎实做好泥湾里社区志愿服务、路口“文明交通”协勤和“路长制”路段协调工作;在“内业”上,牵头做好市场环境创建部各项工作,扎实完成相关资料上报。三是要强化“三个关键”。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当前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真正做到任务再明确、安排再优化、人员再充实、效果再提升;要强化落实、抓好组织保障,及时完善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抓实各项工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