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展览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4 22:36:05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破除旧俗陋习、弘扬时代新风的先锋模范。12月14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图书馆参观“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主体漫画创作展(赣州站)。

本次主体漫画展共98幅作品,按内容分为抵制高价彩礼、提倡厚养薄葬、倡导移风易俗等三个篇章,重点针对城镇、乡村存在的高价彩礼、封建迷信、人情攀比、厚葬薄养等不良风气,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踊跃移除成规陋习,倡导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参观,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弘扬时代新风,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凝心聚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