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贵州省发改委一行在我市调研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0 16:34:39访问量:


128日至10日,贵州省发改委内陆开放处副处长贺蕊同志率黔东南州发改委等一行在我市调研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工作。省苏区办副主任、市苏区办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卢述银,市发改委副主任亓伟扬,市军民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熊雪景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市发改委总规划师罗文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章贡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基地、福寿沟博物馆、江南宋城历史文化街区,以及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格力电器智造基地、家居小镇等地,详细了解与大湾区产业对接、平台共建、市场共享等标志性项目建设情况。期间,调研组与我市发改、发展研究中心、工信、农业农村、商务、文旅、卫健、行政审批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有关经验做法。调研组表示,赣州对接融入大湾区力度大、动作快、成效显,下一步将加强两地沟通交流,携手加快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