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文明科发布时间:2021-11-22 08:59:27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0日,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廖少亭主持,省苏区办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市苏区办主任卢述银出席并讲话。工信、统计、住建、城管、交通、商务、生态环境、供电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决策部署精神,通报我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前三季度情况,分析当前的能耗双控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省苏区办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市苏区办主任卢述银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二要建立全过程精细管理制度,切实抓好“两高”项目长效管理,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三要强化部门沟通联动和工作统筹,落实工作举措,确保能耗双控部署落地切实有效,“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会议还讨论了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有关文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