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7 13:12:27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苏区办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苏区办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全省人民凝心聚力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吹响了行动号角。全委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多种形式开展研讨交流,充分利用调研、督导等各类契机,将会议精神贯穿发改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确保思想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作为市政府重要经济综合部门,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征程中,责无旁贷、使命光荣,必须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当先锋走前列,聚焦“三大战略”实施“八大行动”,扎实做好紧盯目标强冲刺、狠抓调度稳运行、优化环境促发展、保障民生增福祉、集中精力抓谋划等5项年底重点工作,打好“收官战”、完胜“开局年”。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重大战略推进上加大力度,在重大规划实施上落实落细,在重大政策制定上参谋服务,在重大项目建设上担当实干,在重大事项协调上全力作为,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委办公室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