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国家发改委在我市开展养老服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评估督导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科发布时间:2021-09-15 19:32:3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2-14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郝福庆一行在我市开展养老服务2019-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评估督导工作

评估督导先后深入于都县梓山、葛坳、车溪中心敬老院,上犹县紫阳中心敬老院、城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南康区蟠桃园二期养老院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我市养老服务项目实施情况。期间,在于都县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我市养老服务2019-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郝福庆表示,赣州养老服务项目实施总体良好、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方向明确,并寄希望赣州对“一老一小”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狠抓落实、发挥效益。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评估督导组要求,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推动未完工项目尽快完工,已完工项目尽快投入运营,尽早发挥效益

市领导胡剑飞、李新民,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市发改委主任卢述银、副主任杨赋等领导陪同有关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