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召开碳达峰、碳中和及“两高”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03 17:16:54访问量:
分享到:

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8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碳达峰、碳中和及“两高”(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工作调度会,市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吴良灿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科技局、赣州供电公司和赣州银保监分局等18个市直、驻市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生态文明科传达了市委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及“两高”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直、驻市有关单位就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生态文明科要牵头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尽快完成与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交接。市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市委财经委第六次会议上,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讲话精神,齐心协力、提早谋划,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做好资料收集、方案编制等工作,确保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