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陈黎一行在信丰县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19 22:18:05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9日,市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陈黎在信丰县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赋,委四级调研员朱晓红,信丰县领导张琳、彭钢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信丰西站房、信雄高速笔架山隧道、信丰电厂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对策。

图片

    陈黎强调,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事关长远发展、改善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更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统筹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过程监管,严把质量关口,合理安排施工流程,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