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赣州上线全省首个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信息服务平台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10 16:08:52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赣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是全省第一个为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桩运营商提供综合服务的平台台由信息管理平台和“赣州车易充”手机APP两部分组成初步整合了市内已有充电桩资源,接入了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多家充电运营商共计近1万根充电桩的数据信息,具备充电桩在线监控、状态查询、信息共享等功能。通过该平台,有利于充电桩建设企业进一步优化布局有利于车主享受全市范围内各充电运营商提供的充电服务,实现在线找桩、导航支付等多功能体验。截至今年6月底,赣州市累计投运公用和专用桩1.22万根,约占全省的1/2,建成全省最大的充电设施网络,实现热点区域全覆盖,覆盖一半以上的乡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