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带队赴赣南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5-20 03:29:47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解决驻市高校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我市高等教育内涵发展,519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带队赴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开展调研,并与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小康等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20101002

期间,赣南医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校园基础设施、重点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和支持地方医药产业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调研组表示,市发改委将继续履职尽责、靠前服务,积极帮助指导学校争取列入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并优先支持学校重点科研平台申报国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黎学民、社会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