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发改委召开不见面开标项目推行电子保函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5-26 00:29:00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全市“不见面”开标项目缴纳投标保证金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赋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市直公共资源交易行政主管部门、行政监督部门和银行、保险、担保公司及行业协会等单位共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有关业务科室组织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等政策文件精神,与会代表就《关于全市“不见面开标”项目缴纳投标保证金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的通知》(讨论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杨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政策法规科要根据本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稿,会同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印发;二是市财政、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行政监督部门要切实做好本系统推进电子投标保函的宣传推广工作;三是各行业行政监督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做好财政、交通、水利领域“不见面开标”项目的模拟测试及启用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