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5-24 00:36: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意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献礼建党百年。近日,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日活动。同时,组织征集“中国共产党赣州革命历史事迹”活动,发动全市价格认定人员积极参与征集,鼓励大家挖掘革命历史事迹、追溯初心源头,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范

活动期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在赣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交流了学习心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央苏区和革命根据地的人民群众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艰苦斗争的历史,研读了红军长征途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缅怀了赣南革命先辈,把握苏区精神丰富内涵,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总结中国共产党立下的开天辟地、翻天覆地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并观看了《苏区精神放光芒——红土地上的望夫石》。

下一步,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转化推动价格认定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