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本委

省发改委郭新宇在我市调研社会事业工作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09-1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8日至9月9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新宇一行来我市就应对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行调研。

  郭新宇一行先后深入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市妇保院新院、于都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并查看了应对秋冬疫情防控等卫生项目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郭新宇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存在,做好应对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抓紧实施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发挥好项目对应对疫情防控的关键作用,确省级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年底前开工,县级医院防控救治能力建设项目年底前完工投入使用。对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郭新宇指出,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聘请高水平专业队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以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打造百年精品工程。

  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和四级调研员杨赋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